今天又是大夜班的日子

打完卡後在更衣室玩著我的PSP

同事突然跑進來抽菸....後來又要我陪他去換床單

也許我真的不該跟的。碰到抓狂的客人

 

抓狂原因就不講了。反正我也快準備上班....

結果今晚上班(到目前為止啦)也淨碰到一堆(?)不是溝通不良不然就是我聽不懂...........

我不介意對方用英文來講話,至少我可以聽到關鍵字

可是你...你.....你幹麻用泡菜文啦!!!!!!!!!!!!!!!!!!!

沒見我很困擾嗎

 

終於從我手中拿便條紙過去

結果你幹麻??

你畫圖(嗎)

雖然人走掉了....我剛看半天

那是『轉接插頭』嗎........?

 

不過算了,應該沒差

昨天他們拿了三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