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搞了半天的遊戲修改
終於給我找到我想改的地方了......
找尋機械碼我最不拿手阿.....累死了囧
重玩了軒轅劍三外傳:天之痕
想說在初期就給主角們學會最強絕招
(當然主角們的名字被我改過XDDD)
男主角:陳靖仇 => 佐藤健(假面奇士電王飾演良太郎XD)
女主角1:于小雪 => 水樹奈奈(聲優歌手一位~無聊亂打.....)
女主角2:拓拔玉兒 => 日向夏美(詳情請參閱KERORO軍曹XDDD)
原本想把張烈名字改「桃塔羅斯」
可惜不能改,沒辦法~太久沒玩忘了XD
於是在第一隻魔王蛟精時我並沒成功
但是在第二次跟他打的時候,我已經成功了(外加怒氣值不減)
剛開始試小雪先行動....我發誓我絕對沒虐待牠XDDD
最強絕招先上去
嗯嗯~很能撐!還沒死!!
打一下800多的絕招....
好~接著換阿仇
神劍傲州!!!
攻擊力2千多......
終於蛟精撐不住掰掰了XD
雖然越後面的王撐越久啦.....不過我怒氣值不減
我管你們撐多久~哇哈哈哈哈
絕招不用練~努力找資料修改XD
不過有失了一些遊戲樂趣就是(笑
沒關係~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玩
第一次玩我頂多改錢XD
因為要買強裝跟王打才不會痛.....=3=
之後就不用了
因為....我會試著找一些如何修改的資料去跟魔王打XD
然後魔王就被我當玩具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