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這個外貌協會
竟然離我這麼近?
我們班女生有一群就是這協會的會員(?)
這也是最近聽說的

班導約我吃飯
大家分組。
我分在第一組,跟4個朋友
吃披薩時...聊著聊著
講到我們班的分裂情況
目前有三種勢力
我是第三種吧....啥都不管的那種....
另外兩個勢力雖然平常會對話
可是有小部分的處理事情態度會讓另一個勢力不滿
之後開始說閒話= =....

這外貌協會
就在其中一個勢力裡面
據說我們班這學期來的三個轉學生
被她們批評的一文不值
儘管他們三個轉學生臉漲的有點抱歉、又胖
被說成這樣真的蠻過分的....而且也是背地的說閒話= =

我也承認,三個人裡面
有人個性很隨便....
算了,反正也只是批評
繼續講下去也不好
我只能哀怨為什麼大學的班級會變這樣

連學長都說我們班真的很亂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