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的宿網
有8M以及10M可以做選擇
因為是請中華電信Hinet
我們選擇了10M
房間有四個人,所以一人1000塊錢。

平常我偶爾會有開P2P的習慣
用eMule或Share抓自己想看的動畫或者想聽的音樂
因為我都有做過限速的工作
所以對其他人的影響並不大。

隔壁的學長
硬體很強,有考過乙級的證照
他常常在抱怨說網路怎麼都在LAG
當然錯的不會是我。

有一天,學長看到我後面的那傢伙開著BT
就問他說:「你BT開著...有限速嗎?」
他回說:「有阿」
學長還是覺得很納悶,那為什麼還會LAG

於是問另一個四年級的學長
學長也說有。
那就怪了,大家都有限速那怎麼會LAG?

有一天
學長去看了我後面那傢伙的電腦
BT一看
下載一堆東西
最大下載速度:1000
........
他當下想法是:「媽的!還跟我講有限速!」
於是佛心來的
把他速度調整了一下

昨天,
牧島找我去艾高
但是我放技能會延遲
我也覺得很怪...
轉頭過去看
筆電開著....人在睡覺....
跟學長討論之後
我決定去偷看他筆電

筆電BT開著....
那速度呢...?

最大上傳速度:無限制
最大下載速度:無限制

幹!網路你家的喔!
無限制的意思就是如同字面上一樣
想衝多快就衝多快
而且還下載一堆

一個會用P2P的電腦白痴
本身行為就夠欠揍了
現在又搞出這種事
我跟學長講之後,也順便把他速度調低
兩人都很火大.........

好險我下次不是跟那傢伙住
不然我一定趁他不在放病毒給他
不然就偷改他連線設定的密碼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