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BLOG理寫下答案ˇ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
第三:傳閱人,請再於這十位當中斗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ˇ請註明被誰點了ˇ在哪接到ˇ再傳給下十位ˇ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ˇ妳(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ˇ並且願望會實現ˇ也會得到幸福ˇ

幸福套餐! 開始囉!!

『♥』幸福套餐NO.1

『♥』01ˇ妳(你)斗綽號: --- ﹝魔王、泡芙、巧克力…etc。﹞ . .

『♥』02ˇ年齡: --- ﹝20。﹞ . .

『♥』03ˇ生ㄖ: --- ﹝9月25日。﹞ . .

『♥』04ˇ星座: --- ﹝用生日去查詢吧﹞ . .

『♥』05ˇ興趣: ---  ﹝聊天、玩、睡覺!﹞ . .

『♥』06ˇ專長: --- ﹝吐槽…吧(?)﹞..
. .


『♥』幸福套餐NO.2

『♥』01ˇ你(妳)有沒有喜歡斗人? ﹝還沒有﹞ . .

『♥』02ˇ是否在交往? ﹝你猜(?)﹞ . .

『♥』03ˇ現在幸福嗎? ﹝勉強吧…。﹞ . .

『♥』04ˇ如果上天給你(妳)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痛扁讓我很火大的人…﹞ . .

『♥』05ˇ如果有天妳(你)愛斗人跟你告白的話? ﹝讓我碰到就好囉…。﹞ . .

『♥』套餐NO.3

『♥』01ˇ點你的人是: --- ﹝魚魚。﹞ . .

『♥』02ˇ她是你(妳)的: --- ﹝網友。﹞ . .

『♥』03ˇ她的個性: --- ﹝很開朗~﹞ . .

『♥』04ˇ認識她多久: --- ﹝有多久阿?我沒算過耶XD﹞ . .

『♥』05ˇ妳(你)覺得她怎樣: --- ﹝畫畫比我厲害(拇指﹞ . .

『♥』06ˇ你(妳)想對她說什麼:  --- ﹝再買一件女僕裝穿給我看吧(拖走﹞ . .

『♥』幸福套餐NO.4

『♥』01ˇ最愛斗節目:--- ﹝廢話~當然是搞笑類!﹞ . .

『♥』02ˇ最愛斗音樂:--- ﹝燃歌、治癒類﹞ . .

『♥』03ˇ最愛斗季節:--- ﹝冬天。﹞ . .

『♥』04ˇ最愛斗卡通:--- ﹝對一個動漫迷問這個會不會太…笨了(?)﹞ . .

『♥』05ˇ最愛斗人:--- ﹝有女朋友的話我就寫女朋友了=3=﹞ . .

『♥』06ˇ最愛斗顏色:--- ﹝黑色。﹞ . .

『♥』07ˇ最愛斗國家:--- ﹝日本。﹞ . .

『♥』08ˇ最愛斗天氣:--- ﹝雨天。﹞ . .

『♥』幸福套餐NO.5

『♥』01ˇ如果上天給你(妳)十個願望:

1.----- ﹝有錢﹞ . .
2.----- ﹝女友﹞ . .
3.----- ﹝有房子﹞ . .
4.----- ﹝幸福﹞ . . 
5.----- ﹝心想事成﹞ . .
6.----- ﹝月入10萬﹞ . .
7.----- ﹝私人土地﹞ . .
8.----- ﹝龐大的後宮!!﹞ . .
9.----- ﹝世界以我為中心(?)﹞ . .
10.---- ﹝再給我十個願望…XDDD﹞ . .

『♥』02ˇ你(妳)是很專一斗人嗎: ﹝是阿…要學著珍惜嘛~﹞ . .
 
『♥』03ˇ最深刻的回憶: ﹝深刻回憶?被父母教訓倒是深刻XD﹞ . .

『♥』04ˇ妳(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沒有…﹞ . .

『♥』05ˇ妳(你)很愛微笑嗎: ﹝我會起笑(?)﹞ . .

『♥』06ˇ如果要你 (你) 放棄現在的生活願意嗎: ﹝給我好的工作我再考慮考慮…﹞ . .

『♥』07ˇ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有錢奢侈的生活。﹞ . .

『♥』08ˇ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去死吧!看我的騎士踢!!﹞ . .

              * 本問卷到此結束 *

點名:
我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