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我原本以為起床時間是早上7、8點
下床後看了手機...1點半囧
下雨天果然很好睡=w=

看到學長戴著耳機在拼突襲(SAO)
我也啥都沒講就直接先上廁所
不然我膀胱會爆掉XD
然後拿了錢下樓買早餐吃
吃完我再回房間
順便關冷氣

因為冷氣的接收器壞了,無法接收遙控器
得用手動的...
(冷氣開關在學長旁邊)

然後我開始上網....
學長又過了好一段時間才對我說
「咦?你起床啦?」
『我都吃完早餐了...』
「沒注意到....」
說完
他繼續玩SAO

我隔壁的學長則是現在(打這篇文章時)還在睡XD



最近因為被同學抓去玩ECO
可是我一直沒看見他們的人...雖然開始玩的隔天有看到其中一個在掛網XDD
說以他們(4人左右)的財力還勉強可以養一隻新手
給人養總會不好意思嘛~
不知道他們等級多少
昨天拼到22級...JOB 21級XD
好像才....三天左右囧
(星期四開始)

每次錢快破10萬
就一定會被我花掉
剛好可以換裝備XDD

感覺錢也還算好賺...
有玩家會開商店專門收一些五四三的東西
然後都收很高價(少數)
隨便賣一賣都7、8000有...囧
畢竟那些東西也沒說很拿拿到XD

然後那個在玩SAO的學長
他看到我在玩
也跑來玩了
他說之前港版非~~~~~~~~~~~~~~~~~~~~~~~~~~~~~~~~~~~~常的LAG
幾乎玩不下去
台版順很多
他台版還重練好多次....
因為人物數值點點錯XDD

港版用的是
STR、DEX、AGI...etc
沒錯~跟RO一樣
畢竟是重力社(GRAVITY)的東西
台灣版變成
力量、命中、靈活...etc
沒錯,就是一整個不習慣囧

剛開始我也刪了兩次呢....Orz
目前在練劍士
應該不會被他們說我太拼吧XD
雖然我知道那4人中有個人要拼可以拼的比我恐怖.....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