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來打網誌了XD

今天上日文報紙導讀課的時候
因為期中剩下報紙導讀拖很久
所以還在考試。
其實也不算考試...
只是去看著單字用唸的給老師聽而已XD

因為是一個人一個人去唸
總共66個單字
其餘沒輪到的人就在下面講話聊天

我就趁水母他們high到差不多平靜下來的時候
用手機放了那首『布蘭詩歌』XDD

空耳歌詞:
脫吧~脫吧
阿~哥哥你好英俊~~~
(以下省略XDD

結果水母他們又開始笑XD
我們班知道那東西的人還不少咧...
至少平常跟我混在一起的那群人幾乎都知道(毆

後來水母說我最近看起來好像很寂寞
好啦....
我想家=3=
老爸我要換枕頭啦!
這麼高好難睡囧
而且家裡那張超軟的雙人床(雖然我弟跟我睡同一張床XD)睡了就是整個舒服阿
我是不是得了『宿舍厭倦症』阿...XD|||

加上每次看到房間在吹冷氣我又萬般無奈....Orz
現在是冬天耶....
雖然沒開很冷,起碼有25、26度左右
我只怕期末電表會爆掉= =....

再忍耐一個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可是我想在家賴兩個星期.....=3=
當然賴兩星期會讓我的曠課暴增(現在還沒破10節)
而且還會被我爸幹掉XD

但是我很期待回家是真的
這次回家很好玩阿~~(興奮
熊找我出去耶XDDDD
不過因為不常去遊玩的地點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該提供什麼地方才好...(汗
尤其台中不是我的地盤(炸
我的地盤也沒啥好玩的地方就是....=3=a


註:「空耳」意指純粹用聽的,例如不熟的歌聽久了就會唱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