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之前發生過許多事情
讓我打網誌的動力沒了
雖然有一大半的原因是我很懶啦XD

但...有時候也真的不知道可以寫些什麼才好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有發生過些什麼事

呃...我應該沒有阿茲海默症喔!
也不能說應該,是絕對沒有= =....

大學四年畢業了
我因為轉學所以會延畢大約一年左右
四年的這段期間的確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無名也好像在這時候開始使用的吧...
跟人吵架、結交到新朋友...等等

人的一生中,與人交際會發生的事情感覺好像都在大學生活裡面體驗過了
接下來的這一年,就當個笨蛋學長和學弟妹們打鬧就好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