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當天跟我弟搭著高鐵衝上去台北
在玩了兩天後,昨天終於從台北回到家
24號當天下了豪大雨
因為我還要從台大趕到桃園去跟朋友聚會
於是我冒著大雨,撐著傘去撘車

本來是跟他們約好說一起搭計程車過去
但...因為這場雨,計程車滿線!甚至叫不到車!!
我只好自己搭捷運到火車站,再轉搭火車去桃園了。

但是他們聚會的地指我不知道,只知道地點是哪
我就攔了台計程車,告訴司機地點
在行駛途中,司機跟我聊天聊起來了!
我好像每次搭計程車都有司機找我搭話耶...而且我還可以跟司機聊很開心XDD

聊著聊著
咦...這司機對台中的學校還蠻熟悉的耶
連大約在哪條路都知道!

後來我才知道...司機他是青年高中畢業
當我知道這件事之後我的反應是...

「學長好!」

什麼跟什麼阿...我可以在外縣市遇到同所高中畢業的XDDDD

可是到了聚會地點,我一直覺得好冷
因為從台北要去撘車的途中
雨太大了,我的帆布鞋也進水
進水就算了,衣服的袖子稍微濕了一點點,但褲子卻濕了一大半
這樣撐傘也沒啥意義嘛.....
捷運跟火車上都有冷氣,讓我到桃園那時候感覺有點頭痛=_=

回程時也認識兩個好朋友,還蠻聊的來的
也算是一種收穫吧
好險我沒感冒就是了.......

雖然我不相信笨蛋不會感冒這句話XD


25號當天就是在FF場等白石涼子的TALK秀了
等待期間我跑去nico實況那邊看熱鬧

阿母!我上nico實況了XDDDDDD

到了白石出現後,我才發現
她好害羞阿(笑翻
雖然我對他配的角色都不太熟
但是也多認識到一個聲優

尤其是他問大家會不會打麻將那時候的反應更有趣
因為有大半數人都舉手了XDDD
雖然後來簽名板沒抽到有點可惜...。

活動結束後我跑到地下街找我弟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迷路了。
跟我說他在新世界地下街。
但最後...你跑到隔壁的中山地下街是怎麼回事.....
難怪跟我說你找不到K
只有一排的Z
還被強制推銷東西噴了500
這跟我講也沒用...。

跟我弟吃完飯後他跑去販賣機買飲料
突然換我遇到推銷員了
拿出來給我看的包包...跟我弟被推銷的是同一款嘛!!

是個女生
直接問我說
「先生,可以耽誤一下你30秒的時間嗎?」
『不要』
「真的只要一下下就好了」
『對不起,我趕時間。』
對方的臉瞬間變成衰小臉給我看,我之後轉頭叫我弟
『喂!你好了沒!車子來不及了啦!』

當我弟來了之後,他已經跑去找到下一個目標推銷中了......
手腳很快嘛.....

回程車票因為我弟噴了500
於是我就幫他出了

到家也10點多
整個累癱...
可是因為在車上有稍微補眠了
結果我也2、3點才入眠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