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累死了.....早上5點多醒來......
胃痛到醒(死
然後就跑出去買點水餃吃
回家時老爸已經醒了,跟他講了原因之後,他叫我吃一吃趕快去睡一下
拜託.....我痛到睡不著你硬叫我睡是怎樣囧

之後我就跟老媽說我要去醫院,之後我就預約掛號了.....
編號:115
我暈了.......那麼多人是怎樣囧

大約9點多我就騎著腳踏車出發,除了紅綠燈之外
我腳踏板幾乎沒停過(練腳耐力....太久沒運動了)
到了醫院後,果然只到1X號而已
所以我就再騎著腳踏車到醫院下面的四海遊龍吃點鍋貼....
吃完再騎腳踏車回醫院....號碼還是沒增加很多......Orz

我認了.......我去漫畫店看漫畫看晚一點好了......
腳踏車繼續騎,雖然下坡路段居多
我還是一樣,腳踏板幾乎沒停XD
到了之後....10點多時老媽打電話給我
然後約11點要我回家他再帶我過去
漫畫看了兩本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就再騎腳踏車回醫院確認一下到幾號了....
當然醫院的路....上坡路段多(汗

到了醫院....4X號......老媽打電話來罵說他等很久了(汗
所以我就繼續狂飆回家
腿快斷了.......囧

........再度回到醫院。這次跟著老媽一起,果然還是沒增加很多。
我路過腦波室,幫我照腦波的那個護士阿姨在耶~
醫院裡的護士我就跟他最熟.....XD
我就跟老媽去找她聊天聊聊了一會兒。

後來他答應幫我聽醫生的診斷結果,因為我常常漏聽一些重要訊息= =
老媽下午要上班沒辦法陪著我,所以約好了之後。我跟老媽就去外面吃飯
吃飽之後,他帶我回去醫院,之後就去上班了
在醫院等著等著....我睡著了XD"

醒來之後,我就跑到"注射室"找護士阿姨,他說他下午會在那裡
然後他就帶我上去了。
上去後剛好115
真幸運~雖然診斷結果也沒什麼啦.....
醫生就開個胃藥給我,然後就放人了....

好,我可以回家了.....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醫院來來回回囧
用走的回去.....(默
拿著藥包,外面太陽很大......走阿走的.....
突然屁股一陣快感.....我想大號囧
不知不覺中,我越走越快.......
過了2、30分鐘後,我到了我家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
已經快忍不住了,跑進去想借一下廁所
工讀生跟我說.....有點不方便耶,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我認了.....出便利商店後我就跑起來了
到了家門口,開門後,二話不說!東西隨便丟!衝廁所先.......
再慢一點的話真的我的內褲跟褲子會遭殃.....
上完廁所後,把剛剛隨便丟的東西收好
洗澡去了.....
好累的一天........
晚上趴在床上發呆就睡著了.......結果9點半才被我弟叫醒
他叫我幫他餵精靈
我睡著沒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