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半起床後馬上開了IE去修平的網站看成績
可以查詢轉學考成績了~
找到連結之後,需要輸入身分證字號(這是一定要的動作XD
確認我資料無誤之後,我繼續往右邊看.....
第一科:40(初級日語=>25題)
第二科:60(初級日語語法=>20題)
總分:100
…………
……

這是開玩笑吧......囧
感覺上我錄取機率已經用想像的可以猜出來了........= =
成績查詢頁面下面第二點寫著:
「本校95學年度第一學期轉學生招生入學錄取作業採放榜方式,本校聯合招生委員會將於95年8月11日(星期五)下午2時於本校網站公告錄取名單並寄發錄取通知。」
也就是說.....我明天下午2點後就可以知道是天堂還是地獄了.......囧
不過感覺兩邊都是....= =
轉學成功的話,不知道跟不跟得上他們的進度。
畢竟每個老師的教法都不同,適應期就夠我受的了....=_=|||

沒轉成的話,就得跟以前一樣常常南投高雄的來回,因為要拿癲癇藥
然後每次都老爸開車載我下去,然後他再自己開車回家
搬行李當然也是如此。
然後宿舍又有個煩人的小李(雪碧好像私下叫他"白頭翁")
他不敢煩雪碧,會來騷擾我....常常一堆自己該處理事情就會問「怎麼辦」
這個就算了....反正會習慣(汗
我該擔心的是日本語那類的課程
因為小芬芬她好像外號"籤王"....每次抽籤都會抽到"上上籤"
這次抽到的好像是公務的,所以幾乎沒時間教我們
因此我們的老師換成....山本老師囧
會是個歡樂(?)的日語課.....(默
…………
……
…話說17號高中同學會的地點我還不知道怎麼去.......
餐館雖然知道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