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考錄取跟備取都沒有我的名字出現....果然33人考只錄取5個真的太難了= =
高中同學跟同班同學的名字也沒看到....
那些錄取的該不會是滿分的吧.....囧
我又得回高雄了~面對煩人的白頭翁(他讓人無言舉動特別多= =)
老爸....你該不會要我二年級下學期再去拼一次吧囧?
那會死人的.....Orz
不過那個結果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我還是等真正的成績單寄到我家再來哀怨好了.....=_=|||
某L在第18回歌謠祭結束後的晚餐時曾經說過.....33人至少有6分之1的機率........
現在想想.....那還真低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