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抵達會場,已經是傍晚了
因為下著雨,大家當然直接往市政府裡面衝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市政府親子劇場就是市政府裡面的禮堂囧)
上樓之後....
喂喂...一群徹夜的囧
要買東西也不是這樣吧= =.....
雖然還沒開始賣....

人潮就擠成這樣了XDDD
遇到了"我不太熟"的人
聽和樹說...他叫"往人"
阿阿.....這麼說起來.....OW好像有印象.......
(我潛水潛很大.....對不起Orz)
他被拜託買了很多東西
我當然也順便請他幫我買本子(君のぞらじおFANBOOK)跟衣服(紀念T恤-黑)了XDD
他們位置還挺前面的.....攤位旁囧
等了一段時間後,我的東西入手了~
450+450=900

海報是買門票就有送
旁邊的紀念卡片(內附歌單+人物介紹)是演唱會節束我又花了50買的
也就是說我總共花1000了....(汗
不過我還有一個床單(霞といっしょシーツ)想買....要價2400
神經病....囧
後來我又順手拍了張有點模糊....

大家都在搶購XDD
中途還發生往人金額錯亂問題....
我有給錯金額,可是後來OK了
可是我好像幫不上什麼忙(汗
外面呆坐了很久......
已經快睡著了囧
突然公佈可以入場了
哦哦!!
趕快打電話通知和樹叫他們上來.....
(他們閒樓上吵跑去樓下納涼XD)
上來後大家開始排隊........
後來....咦= =
隊伍停了半小時左右....好像出了狀況
不過不要緊
反正最後我們還是順利入場了XD
可是......這張票不是我的阿囧
和樹跟我說:反正一樣都是2000的票,沒關係啦
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XD
大家都坐定後,廣播的小姐開始宣導注意事項
其中有一項.....
「請不要大聲的跟唱」
我:「..................。」
看來之前的演唱會很糟糕....= =
你們是來聽演唱會還是來唱歌的阿....HIGH過頭的各位Orz
算了,那只是牢騷....講太多會被鞭囧
OK~首先是美鄉あき先唱
-----------------------
くちびる白昼夢
BLOOD QUEEN
もう愛しかいらない
君が空だった
Silent wing
If…~I wish~
明日をとめないで
HAPPY CHERRY FESTA!!
disarm dreamer
少女迷路でつかまえて
-----------------------
順序是這樣
幾乎2、3首休息一次
喝茶+訪談
可是...美鄉姊姊對不起.............
你的歌我幾乎不熟..........囧rz
不過說起來......中央歌謠有猜到幾首歌咧= =
管他,無所謂XD
就在美鄉あき演唱結束後
我們熟悉的(?)廣播小姐的聲音又出現了
他說:是不是還有誰沒出來啊?
等於是要逼我們狂喊....= =
眾:栗林みな実!!!!!!
廣播:大聲一點~不然栗林小姐聽不到唷
你故意的.....囧
不過這次又進化(?)了...
眾:みな実~~~~~~それ!!
以上無限迴圈....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出來了!!!
左右兩旁的螢幕放著「君が望むの永遠」遊戲片頭動畫
栗林唱著Rumbling hearts
邊走出來....
大家當然是歡呼XD
唱完緊接著馬上唱マブラヴ
然後再來Precious Memories
之後休息了.....
訪談時間~
因為以上兩位訪談我幾乎都靠我自己理解....
所以翻譯小姐的內容我沒記太多....
好像有說台灣很新鮮啥的 (幾乎每個來台的日本來賓都會提到....XD
後來之後的歌唱完
大家就喊了安可.....這是一定要的(拇指
順便貼出歌單....
---------------------------
Rumbling Hearts
マブラヴ
Precious Memories
翼はPleasure Line
おなじ月を見てる
Blue Treasure
Shining☆Days
Dream☆Wing
yell!
Next Season
---------------------------
最後的那首Next Season
我禮拜五才剛聽過....因為等和樹等到無聊
跑去載了君が望むの永遠OVA~Next Season~
第一話....第二話要2/22才會出.....
在訪談兩位的過程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只有幾個
栗林說他因為很喜歡舞-HIME
曾經夢到自己跟著舞衣他們一起作戰呢XDD
我心裡的OS:......配服囧

而美鄉則是跟媽媽的感情非常好,收看舞-HIME的時候
會和媽媽一起看.....
我心裡的OS:真好阿....家人同樂....(汗

最後圓滿結束了
大家都還依依不捨
就在安可狂喊的同時
栗林+美鄉一起出現
兩人都換上紀念T恤
合唱了....
這首真是............CD找不到阿.......................
他們兩合唱了Shining☆Days
天阿~~~~~
好震撼...兩人合唱的夢幻(?)組合.........
當然也不忘在「あの日と同じ」的重複那段留給我們唱XD
聽完之後大家心滿意足的離開
在場外其他人正在討論拍照的事
而我則跑去跟一個日本人講話
穿著瑪莉歐的衣服(黑色,胸前一個香菇)
右手原因不名受傷,包著紗布
心中草稿打了很久
可是一講就忘了囧
真是慚愧....
聊了之後才發現
原本以為是經紀人
結果不是....他說他是age(君が望むの永遠的遊戲公司)的人
哇塞!他是「君が望むの永遠」的製作人
因為是女生(中年女性)
所以我不太清楚劇本是他寫的還是什麼....沒仔細問
因為他們在催著拍照準備了囧
最後說聲再見也請他們務必再來台灣觀光(?)或活動
拍照拍完後大家就各自散了
我、和樹、冷氣
三人一起朝著車站走
搭車回高雄.....
就這樣.............
完美的落幕了..................
回到學校已經是凌晨3、4點的事了....(茶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