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媽工作要加班
晚上不回來
所以我跟我老弟就騎著我的寶貝鐵馬(?)到民族路的清水吃晚餐
低消也不便宜咧....(汗
你這提議好爛阿.....雖然花的不是我的錢(炸
原本想抄捷徑
可是看到前面有狗在互咬....囧
繞遠路....吧
因為我的腳力載不動我弟
(我比較虛....)
所以我是被載的一方XD
騎了一段時間,清水到了
我問我弟:「會不會在這又遇到你認識的?」
弟:「怎麼可能....」
我:「哼~~~之前在那199吃到飽的那間不是就遇到別班的嗎?還跑來跟你打招呼咧」
他國中出名到別班都認識......我還真好奇他國中到底在學校幹了啥好事.....
進到裡面,我找個位置坐下來
我弟先衝廁所洗手
菜單看了看....我點了火鍋。
順便點飲料...
我弟回來後也跟我一樣點了火鍋
到櫃檯付錢點餐後
回到原來的座位上。
弟:「ㄟ~你看那個一定是同德還達德的」
我:「是嗎?」
弟:「褲子咩」
我:「運動褲阿.....」
弟:「幾乎每天都在看的」
早上果然有各式各樣的校車經過.....
我也經歷了這樣的三年呢.....
之後東西來了
噢耶~肚子餓扁了
開動啦~~
雖然我有點擔心“某件事”
不過應該不會發生吧........
才這樣想沒多久.....
我低頭在挖飯吃的時候........
『茲玆玆茲茲.....』
我:「嗯...?」
不會吧?
我隨後馬上用手抓抓我頭髮的瀏海
其實....看到這裡,聰明的人應該知道發生啥事了。
我抓了瀏海後,掉了些黑屑下來
又有些焦味.........
沒錯....我的頭髮被火鍋的火燒到了...................囧
我馬上到廁所把瀏海沖洗一下
然後再繼續吃....
沒辦法...火忽大忽小
我根本沒辦法控制

就是這種的火鍋
沒有瓦斯讓我調火的大小......Orz
不過沒啥大礙
瀏海勉強還可以見人(?)
當然我弟一整個無言
我還有點羨慕他頭髮短到捲起來.....
因為火燒不到(誤
用完餐後,又跑附近的萬視通
我租了VCD的『天使特警』以及『豆豆假期』
天使特警原本以為是DVD
有12片,共24話(全)
跟豆豆假期一起
櫃檯小姐問我說,這兩個一個禮拜.....看得完嗎?
我:「OK」
櫃檯:「好厲害.....」
你以為講很小聲我沒聽到嗎XD
好有成就感阿=w=
租片完回家.....
然後就開心的看片了(?)
結果我發現一件事....豆豆假期我以前看過了囧
多花了一些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