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5
昨天老媽叫我把書看一看(正確來講應該是前幾天....)
她可以把機車借我去考駕照。
老媽跟老爸今天放假~
可是我不知道監理站在哪,所以是老爸陪我去的。

話說我昨晚搞到快3點才睡著咧....
早上9點多就被老爸叫醒。
然後又賴床了一下XDD

到客廳之後,老爸說等老媽買菜回來
所以我就泡了杯可可亞先暖暖身子......
起床好冷......囧
邊喝邊看電視一段時間後....
老媽回來了。

接著老爸載我到監理站
報名完畢繳了250之後,我缺了照片...囧
所以老爸先回家去拿,我則是靜靜的等待筆試。
大約30分鐘後,我們這一批可以進去考了
當我看到監考官手上的答案卡時
我傻了....我沒帶2B鉛筆阿.....我只帶原子筆跟立可白= =
在我搞清楚狀況後,原來每張桌子上都有2B鉛筆+橡皮擦....Orz
不要嚇我嘛...還讓我跟監考官盧了一下囧

題目還算OK
大致上都知道答案
還有些沒把握就是。
考完試交卷出試場後,老爸已經回來了
問我考得怎麼樣?還買了我最愛的『傳香超二代』飯糰來給我當早餐XD!
在我吃完早餐後跟老爸閒聊了一下下
問老爸說幾分算及格
80分......(啥=口=?!
在我知道及格標準後沒多久....成績公佈了(...好快囧!!)
我幾分呢......85分
還不賴~
呃...?有人滿分耶XD!

在知道自己的成績之後,我跟著老爸往路考的場地出發
接著我見識到『7秒』的狹窄= =...........
在考試開始之前有試騎的機會
我試了3、4次
幾乎不怎麼順=.=.....
途中有個考生的媽媽(?)來跟我講怎麼騎會比較好
好感謝阿XDD
不過還是沒很順...囧

一直到了正式開始,監考官講了一堆注意事項後
我有點....軟腳= =!!!
...好沒用Orz
看了前面3個人騎的方式後,接著換我了
我機車特地繞了大圈一點把自己的平衡抓好
接著往前慢慢騎.....
可是說也奇怪....機車怪怪的??
就在我7秒的直線過了之後煞車
一定會聽到機車發動聲??
所以我後面的彎道我的注意力幾乎都在機車上
號誌也只瞄了一下
後來在最後的平交道那邊我才發現
......發動的按鈕卡住了= =
要彎出來時,我失去平衡了
噢不~~~
我該不會這樣就被扣32分吧囧

終於,結束了。
老爸說我完全沒被扣到分。因為記分板上沒顯示
咦咦?我最後不是失去平衡嗎?我腳落地了耶??
......
...
..
好險彎出來那邊已經過號誌所以不算....
老爸說....
我把機車發動要往外騎進來的時候
扣分的警告有響
因為我壓了黑線XD|||
不是我的錯阿~我又還沒開始考
我只是先把機車角度對好嘛~
雖然那沒扣分啦XDD

去找監考官領自己的報名表時
簽了名,嗯....我總共被扣了4分
有一個被扣2分的原因好像是我起步時顫抖=.=....
另一個忘了XD

最後,我再繳了200去領照
總共花了450
昨天拿到的3000薪水就這樣飛了快一半Orz
話說在我之後有一、兩個人死在直線7秒.....
我只能說....下次加油吧~雖然不認識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