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都在收拾東西
前幾天根本懶得去動....
早上就被救生員阿姨吵醒了...=.=
雖然是找我弟的,不過我還是幫阿姨留了言

之後就慢慢收我的課本,當然要先確認課表
東西都整理完就等4點我媽下班
要借機車去剪頭髮
這次打算跑美容院....
頭髮那麼長,跑經常去的那間家庭理髮的話
因為阿姨都認識我
一定會這樣說:「輝....你真的變成一個宅男了耶....」
所以我這次跑美容院~
服務還不錯啦
按摩XDD
這次難得想做造型....不知道開學後同學會說啥.....
我突然愛上美容院啦=////=
服務好讚!

不過....
剪完頭髮就幾乎都在外面了= =
5小時多吧......
今天也幾乎沒啥玩到我就要準備把電腦收起來了= =
到宿舍又要暫時過著沒網路的幾天....
這次PS2還是帶下去好了....

繼續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