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鬧鐘設定9點之後
我就直接入眠了...
結果早上5點
和樹學弟的手機響了.....
拜託....昨天的大場面已經都結束了
今天人不會那麼多了啦.....幹麻那麼早起Orz
算了...反正都起來了= =

退房辦完,大家就往會場移動
這次是搭捷運過去了
我也在搭捷運前買了早餐,當然也不忘買電池
可是電池都好貴.....
這家萊X富怎麼都只有賣4顆的阿
我要2顆就好啦!
找阿找的....終於給我找到兩顆的
然後就搭捷運往公館出發了

到的時候大約6點半吧
跟我預料的一樣
根本沒啥人......把我的睡眠還給我囧
就這樣在隊伍中把昨天買到的『黑玫瑰的逆襲』看完
之後開始發呆
一直到工作人員整理隊伍.....
原來這長度等於昨天我排的那位置再上去一點點嘛....一樣都在階梯=.=
途中豪華王打電話了
問說我在哪裡之類的.....
當然離入場時間也快了
我就先瞎扯(?)一下等待入場

入場後我就去便便了...昨天積下來的(?)
結果豪華王這次很急..........
說SHINO又有問題了
因為我昨天對SHINO說阿和今天想要着ぐるみ
結果他會錯意,以為是我要
所以正在找我
我咧....我在便便你跟我講這個囧
也就是說我得趕快拉完(這樣說好像很髒XD...

從廁所出來後,接到和樹網友打的電話
他說他佔了位置。
可是我現在有事阿....不能過去了抱歉囧
我馬上朝網球場跑過去
可是我找不到人....結果打電話找人
結果他們就在我附近嘛=.=
得趕快跟SHINO解釋一下....
後來豪華王說SHINO好像還沒吃早餐
我就跟著SHINO去買了
其他人還在換裝

問了SHINO要不要在全家便利商店買
他好像沒聽到(我問句用錯詞嗎XD?)
結果後來他聽到時候樣誤解成我問他『日本是不是也有Famly Mart』囧
算了....反正最後也跑麥當勞買了=.=
這感覺跟山本老師一起去買飲料的感覺好像=w=
SHINO買了一品燒鼓堡餐+薯條+檸檬茶,我點了杯可樂
我則跟他說這個醬汁我很喜歡XDD

回到網球場停車場之後,他們也差不多換好了
可是豪華王不見了
原本我要打電話.....結果另一個人(名字我雖然不清楚可是後面還跟他聊很愉快XD)說他去上廁所.....
SHINO後來才放心坐下吃早餐....
豪華王出來之前我則繼續跟SHINO聊天
雖然表達不是很好,不過他還是了解意思啦XD
問了他機票錢
結果那機票好像是有點像贈送的還怎麼樣(特典航空券)
日幣(又好像台幣...我忘了囧)只要15000
有沒有包來回就不清楚了

之後他們換裝的也換好了
就集體帶隊往會場走
大家跟著SHINO走,因為之前他有接到一通日本朋友打的電話
得到地下一樓的桌球室幫忙顧攤
一直到大約1點半
途中我對SHINO說『好像快下雨了耶』
他也覺得好像是這樣....『好像是呢...看來只能待在室內了』
快1點的時候,要出『澤渡泉』的人來了
顧攤位時,SHINO說我們可以先去逛自己的沒關係
1點半再集合一起帶出去
我也沒啥好逛的,想買的幾乎再第一天就買完了
就在附近晃來晃去
後來也湊巧聽到他跟別的日本朋友的對話
好像是對在台灣做中國文化研究的教授以及一個日本留學生說的
『雖然很不甘心,也沒辦法』
好像是說他沒着ぐるみ到的樣子....
算了,反正其他兩個倉乃、愛佳
當攤位吉祥物倒是吸了不少客人XDDD
還是會聽到這些聲音啦....
「這樣看得到嗎....?」
一說出口,其中一個馬上對那個人揮手XDDDDD
我努力憋笑.....Orz

到他們都換好之後
大家一起帶出去外面拍照
我先跑去上廁所.......
廁所上完,他們竟然已經移動到湖邊了囧
手腳真快....
中間我拍了一個天堂團
之後我就走到湖邊
着ぐるみ我昨天相機裡面也塞很多了....所以今天我決定狂拍COSPLAY
就在我在湖邊看到櫻花大戰3的艾利卡
準備拿起相機要拍時
........沒電了= =
沒辦法,只好換電池
早上我有買了嘛~
結果越拿越不對......
這....4號電池?!
我不是買3號的嗎囧?!
就這樣....我哀怨了好久
難得看到艾利卡就這樣走掉了.....
所以我的相機裡面,COSPLAY照也就只有昨天拍的3張以及今天拍的1張
共4張........
收穫有沒有那麼爛阿...........囧

不久後,下雨了
大家急急忙忙的衝回體育管理面
回到地下一樓的那個日本攤位
就這樣一直待到差不多結束
SHINO下次不會來了
好像說7月份要去法國的樣子
其他人就不清楚了
我也這樣準備回家,反正沒事了嘛~
道別了之後,我也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因為捷運人很多
售票機要排隊.....
我跑去辦了張悠遊卡= =
我一定是腦筋不正常了Orz

換車換車換車....終於撘到國光了
然後我就開始我的睡眠回程...........
醒來時人已經在台中了
這次的『開拓動漫祭11』就這樣結束了........
我累癱了......Orz
不過翻譯好好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