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正紀念堂站跟時雨他們道別後
我開始尋找豪華王說餐館的位置....
找了好久我還找不到...囧
原本我應該會比豪華王先到
可是迷路太久
最後還是等到豪華王找我把我帶過去....
看那老闆好像認識豪華王的樣子
講話很不客氣XD"

到了位置前面,阿亮對我說:你應該早點來的,我們好累
我也不想阿.....迷路了我有啥辦法囧
於是我坐在SHINO(しのさん)的旁邊
完全不知所措.....
好緊張阿...翻譯
東西吃了一些之後
心情才總算調回來,比較不緊張了

於是我主動跟SHINO說我是這次的翻譯
然後順便問一下稱呼方法
緊張到他是SHINO都忘了= =||||
之後開始閒聊,順便說自己也很想玩玩看着ぐるみ(KIGURUMI)
SHINO說『交給我吧』
咦咦?也就是說這次我有機會玩到??
好棒阿XD

從我旁邊開始的日本朋友只有四位
SHINO、NATSUKI、NOCHI(ノッチ)、蛭間智史
後來開始送東西....
最先是智史先生拿了『唱歌!VOC@LOiD』給我

http://www.mugen-kobo.com/create.html
智史先生的網站,商品頁面

接著分給大家,人人各有一分
真是大感謝阿XDD
後來換NOCHI拿自製的遊戲
『巫女ブラスター』

http://kigurumi-kamio.jp/
NOCHI的網站

後來蜜雪兒說要過來
豪華王就叫我跟SHINO講一下
叫大家再等一下
不然原本是差不多準備要走了啦XD...

不久後,蜜雪兒出現了
好像剛從機場趕過來....
蜜雪兒到了之後大家就跟著SHINO他們回他們的旅館
不過他們走好快...快跟不上啦囧
才這樣說完,他們已經不見了
只剩下NATSUKI還看得到人
途中蜜雪兒對我說
我長大了,也長高了
是嗎?前幾次見到的時候我雖然還是高中....去年也見過一次阿

結果還是跟NATSUKI走丟了
剩下我跟蜜雪兒還有一些人留在西門町
不過好險路沒有太複雜
一下子就找到他們的旅館了
到了旅館
服務人員說我們人太多
11點之前要離開
哎呀哎呀...
原本SHINO說房間很小,所以換裝只能一個人一個人的進去浴室換
後來也集體在房間換了嘛....
統一不相干的人出去等待之後
SHINO拿了他的『小牧愛佳』出來

後來我就換上去了...
面具裡面還真是SHINO的味道呢XD||
不過也許這該改良一下氣孔部份
呼吸有點困難XD||

都穿好之後,相機當然就麻煩日本的朋友拍啦
其他人也穿好了
外面的人就叫進來
拍照拍照拍照....
我第一次也可以做出那些動作....
也許我還蠻有天份的(啥

過了幾小時後
豪華王問我說明天我還要不要出
......可以的話我當然很想
可是東西是SHINO的....他當然也很想自己來吧?
加上我自己也怕自己癲癇會不會因為通風不太好讓我又腦充血不舒服....
明天會更久....所以我直接PASS掉了
結果有個重聽的朋友,他也想試試看
我就幫他問了SHINO
SHINO也很乾脆的說OK
哇...好慷慨大方阿....
結果我就着ぐるみ了2、3小時
直到換下來時我突然覺得空氣好舒服...XD

我換下來之後,大家也準備要走了
NATSUKI他們也很累
於是我們就沒繼續叨擾了
回到我在古亭的旅館之後我發現....
照片的確拍了很多
可是.....今天剛買的電池已經在喊沒電了囧
明天要再買新電池了......
洗完澡我就直接就寢了....腳好酸....頭好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