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途中大約8點多吧...
我有打電話給時雨
結果他跟我預料的一樣,剛起床XD
隊伍中發呆了一陣子
入場的時間到了
大家當然是狂衝刺
為了要搶舞台前的位置
或者是企業攤賣的東西
我當然是慢慢走...畢竟FISH的東西已經預定好了
不過位置關係,我先去看看BLOOD+的哈夜本
很可惜....開天窗了XDD
接著到了Eric的攤位後,特典還沒到...。
於是我就先拿了矽膠袋~之後就逛自己的了
不用講。我一定是跑Rakuen攤位
安黛莉伺服器─牧島凜
他的攤位怎麼可以不去晃一下咧XDD

到了牧島的攤位之後當然是打招呼(這是一定要的XDD
牧島:咦?莉芙
我:哈哈~我來啦~~XD
非常普通化的打招呼方式=_=
於是花了250買新刊全套
他還送我海報XD!
(從以前到現在....我拿到的各種海報都沒拆封過.......)
這次他畫了88頁
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
買完之後我也不知道要幹啥
就到4樓的休息區坐著開始看了
翻完之後,我看到兩個錯字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事情做....我又跑去鬧牧島(位置離他攤位很近
到了之後...
我:牧島~我發現.....兩個錯字耶
牧島:.....我沒時間改啦....囧
不過他真的很忙所以我就沒再繼續叨擾他了
中途又再買了一本
『幕蟬鳴笑時』
蟬鳴的四格惡搞
當然笑點要看過本篇才會比較了解....

之後我又去問了一次特典來了嗎?
結果也還在運送中XD
我就繼續回到位置上發呆到接近12點多...
我又再跑了一趟Eric的攤位
特典終於到了
結果他好像也忘了我有拿矽膠袋
又拿了個矽膠袋準備給我...
你想賠本嗎XDDD
告知他我只差送的東西之後,拿了我就CALL時雨了

時雨跟他朋友也來了
所以我就跑去找他
當他說他在外面排場刊的時候
我就慢慢走出去....
到了外面,再打電話問他在哪
...人已經在會場裡了
而且是塗鴉牆那邊=_=
在我找時雨的同時,我有遇到豪華王他們
不過我實在沒啥時間,所以就沒出聲叫他們了
他們沒發現我咧~XD

回到會場裡後,到塗鴉牆那邊
再打給時雨.....
結果就在我旁邊沒多遠嘛.....
接著我第一個帶他去的攤位
就是牧島的攤XDD
我:牧島~我幫你帶客人來了
牧島:哦~歡迎歡迎
感覺有種逼時雨買的感覺XDDD
他也買了新刊
然後繼續帶他晃
途中我看到在Komica首頁打過廣告的
『黑玫瑰的逆襲』
這本一定要買阿XD!
價錢.....200
我轉頭跟時雨說....搶劫阿~~
不過其實後來我翻完
覺得這200花得很值得
超爆笑XDDDD

最終戰利品是,時雨在買另一本的時候
海報多A了一張....
也買了個『幻視電波注意』的貼紙(?)
然後就休息了
反正抽獎的票都投完了嘛
原本打算先打給米粉
結果米粉自己先打過來XD"
當然他說他要換衣服
我就帶著時雨去投抽獎卷
他有兩張
他朋友不要所以他就順手拿去用了XD
抽獎券丟完之後又四處晃
不知道過了多久
米粉他終於換好衣服了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米粉
果然假髮戴著有點認不太出來XD
東西交給他之後,收了300
順便跟他說開天窗的事....
接著就跟著她出去外面了
因為我要拍照
當然拍完後我也被威脅說....
照片沒上傳的話我就....(以下省略XDD
不過我還是乖乖上傳了啦=3=

沒吃到啥午餐,就面對到Talk Show的時間了
很可惜的是,聲音很吵幾乎聽不清楚
我也HIGH不起來......這真是頭一遭=_=
井上久喜子小姐在問題問完之後
唱了『糰子大家族』
之後還有一首安可曲
是啥我就聽不清楚了....

接著就是抽獎....
哈哈...果然沒中= =
我那張中原麻衣的簽名也只是機率推測才抽中
(活動結束後的幾天的開拓動漫誌,有簽名照以及簽名版選擇,當初預估簽名照最多人,勾了簽名版.....)
時雨也沒中
然後我們就趁人潮散一些之後到下面去買了香腸XDDD
啤酒味...還不錯,很大支(?)

時間大約4點多
香腸還是吃不飽
於是就跑麥當勞買東西吃XD
吃完也5點多
CALL豪華王之後
他跟我講6點
我就跟時與他們閒聊耍憨到快6點才跑去搭捷運XD

接著就是晚餐時間....得找豪華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