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這個夢有點誇張又很莫名奇妙
趁還記得的時候記錄下來好了.....
雖然已經有一小部分忘了= =a

我當時好像在找音樂專輯
找到時只剩一片
價格又非常貴,而我朋友想要
他人在台北
我拿悠遊卡給他搭高鐵下來到南投(光這邊就不合常理了....我人在南投怎麼拿悠遊卡給他?而且悠遊卡也不能搭高鐵吧囧

東西拿給我朋友之後,沒多久出現一堆很像幫派份子的
講說:「唷~很有錢嘛~買那種東西」之類的
當然我跟我朋友就是逃跑.....
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我弟
幫我跟我朋友殿後
讓他們無法再前進....

跑到一半我還是擔心我弟
我叫我朋友自己先跑
我往回跑去找我弟
結果....
因為當時很暗
我看到我弟的時候
那群人已經不見了.....
我弟在趴在地上
我跑過去後
抱起我弟
............他下半身不見了
生命跡象還有....

後面我就忘了怎麼回事了....
因為我幾乎醒來了
醒來時真的捏了把冷汗....
但是後來我又繼續睡.....
又夢到我跟神一起去哪之類的
當然詳細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
今天一直作夢是怎樣....尤其是那殘忍的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