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完全忘了今天要去聽『交通安全宣導』

上禮拜班會時...老師說沒去的是”小過一支“
我們班是第一批
好樣的...結果時間還在8點
我今天6點就自然醒還忘記這回事Orz

雖然心裡想著無所謂
因為我有小功可以抵消(一年級班長是我XDDD)
但是我不想因為這種莫名奇妙的事情被記阿囧
於是剛剛跑去找教官詢問後....

教官....你真是個好人........!!

處分可以延遲發送
只要挑時間去補聽就好了
不過相對的基於我自己的良心(?)
我得通知一些同學
不然這樣對他們也是很不公平的....

所以基於我的良心...(?)
(做人不能太自私XD!!)
我還是得通知一些同學....
不然這樣真的很不公平,教官名單上....
我們班的出席人數是一堆X

至於為什麼沒去聽宣導就要記小過呢?
也許有人會納悶
聽老師說是因為寒假期間,我們學校有人騎機車
撞死人了= =
現在事情也還沒協商完畢
導致全校都得接受這個宣導,沒去就小過= =

雖然聽了之後很囧
心裡面也在咒罵著那渾球
因為那渾球害到全校同學....真的很不是滋味= =

剛剛也遇到兩個我們班的女同學
跟他們講了之後,他們嫌麻煩不去(喂喂...大學的處分是跟著一輩子的耶....這是拿自己人生開玩笑唷= =)
接著要通知班上同學的話......
也只有等一下的『日本文化』課了。
不知道有幾個人會去....因為是選修課
算了,能通知多少就通知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