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好幸運阿
昨天開始就擔心今天的餐費
因為學校提款機掛掉
我沒辦法領錢....錢包已經空空了....

今天山本老師的課不小心睡超過半小時...
累到睡很沉沒聽到手機鬧鐘= =

在接近中午的時候,山本老師就在煩惱複製的事情
有個畢業學長拍了個影片
他想發去給4年級的學長(好像是)
要燒50片的DVD
他煩惱就煩惱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找我商量之後,我說燒錄我OK
至於工資.....他會付我一張小朋友
.....咦?
一張小朋友?!
我剛好在經濟危機耶~
太棒啦XDDD

不過因為他還得去問問看是不是真的找不到店家幫忙做
所以就到下午才給了我答覆
還是需要我的幫忙
可是又擔心燒太多片我的電腦會受不了
所以我找了另一個同學幫忙
一人25片
相對的工資也平分了~
變成棒球隊一張

應該夠我撐到學校的提款機修好啦~
今天中午也只吃了一顆芭樂
早餐沒吃直接跑去上課
好險下午有拿到錢.......不然我晚餐會很歡樂.....

我也已經燒完了~
邊玩鋼彈無雙邊燒XDDD
時間就是過很快(?)
大約2、3小時左右就結束掉全部了

山本老師....我真的要感謝你阿~
讓我有這個機會吃到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