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去看了之前無聊做出來的奇摩交友....
留言多了一些出來....
我竟然還收到這種留言= =

-------------------
哥哥安安ㄛ 窩叫***
*~20歲~^^民國77年次ㄉ~ 目前讀大二企管系^^
最近是有缺摳摳所以自己在偷偷ㄉ兼差做援
身高:163~
*體重:48~*BUST~*32C 24 33 只接受現金交易~*全套~*愛愛ㄉ時候要帶套套ㄛ~^_^~
只想單純ㄉ與哥哥有ㄍ美麗ㄉ回憶~不會與彼此增加負擔~
可以先約地點見面~
*滿意再做~
*不滿意可以ㄅ做~~有需要約ㄉ哥哥可以加我MSN談~ *****@ h o t m a i l . c o m °★*****°★
-------------------

(保護當事者把一部分去掉用*代替.....)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
跟我同年次的援交妹耶~
還真歡樂阿= =
久久沒去晃也會收到那麼"瞎"的東西
如果你是要徵男友我倒是可以試試看....(?)
這種東西....
唉....(搖頭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