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來整理一下最近的狀況吧....
怎麼說呢.....
最近就算睡著了
也幾乎都會作一些有點莫名奇妙的夢
至於內容是啥
我也不想再去想了....

總之最近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不過我還是有推論出一個結論
有點不太想這樣講.....

『我的發情期又來了嗎?』
我又想找女朋友了....Orz

------以下發情(講得好像動物一樣XD...)文......囧------

腦袋裡面最近也淨想一堆有的沒的
有時候想好好睡覺也會被那堆東西干擾
了解了一位瑪奇的網友後
知道她身體的狀況,又每天都要那麼操勞
我也想關心她了....雖然沒見過面
她煩惱事也很多。
我能辦到的事情就是....
『想辦法逗她笑』
僅此而已。

我也沒奢望太多,被喜歡上什麼的...
男人嘛....對女人溫柔是應該的
可是溫柔規溫柔,也不能從溫柔變成『寵』
這樣一個感情會變得很奇怪。
畢竟我已經被甩了3次了
想找到跟我個性合得來的女朋友
還是很困難。

那位網友每次都為了社團的事情忙到很晚
曾經也有讓我也有想轉到相同學校去的衝動
畢竟她也邀請我加入他們社團
可是慎重考慮之後,這種事情當然是開玩笑的
如果我真的轉成功了
我修了兩年的日文等於白費

再加上那學校沒有我可以讀的日文系
不然她們社團說真的.....
我有感受到歡樂的氣氛......
在這我則是每天渾渾噩噩找不到事作

寒(暑)假那時....沒事還可以去煮菜、打工
往外面亂跑.....
非常自由。
反之,現在的宿舍....
我什麼交通工具都沒有.....
寒假時已經考到的駕照現在也沒什麼用處
我平時就只能關在宿舍房間
宿舍蹲越久,我想外出的衝動就越強烈
但是因為我有後天性的癲癇,老爸不讓我買機車
怕我出意外.....。
我很感謝這份對兒子著想的心情
可是我真的也會有受不了的時候阿.....
也許最近就是快到極限了....

------------------------------------

或許在這發洩抱怨一下心情會比較舒暢吧
知道誰就好,不知道就別多問了
這種事情很難說出來
應該說....根本說不出來

最糟的情況就是.....
倘若她看到這篇日記
她會不會疏遠我呢....?

上面已經有表達出很微妙的情感出去了.....

總之....我的胡思亂想這也只是其中一個啦.....
其他的還沒整理出頭緒....
雖然現在只想著要回家回家
心裡面囤積了好多煩惱
找不到人抒發.....
有一部分的如果找錯對象
反而會被認成異類....

我也許也已經成了『憂鬱少年』了吧....
雖然平時的耍憨、耍冷
我現在還做得出來
什麼時候會連這種動力都失去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