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就搭車回家了
回到南投。
果然剛到南投,我吸到的空氣突然變好舒服
高雄真的會悶.......
每天在宿舍一定會聽到那些吵雜的聲音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小心!手榴彈!』
『小心!隊友陣亡!』
『解決敵人!』
『全員前進!』
『全員移動!』
『我軍勝利。』
『我軍失敗。』
等等的聲音
聽到很想拿顆真的手榴彈往後丟
有的時候睡覺也會被這個影響到無法入眠.....
更不用說平常了。
光聽就很煩.....
SF.....CS的系統聲音配得還比你好
雖然在家真的聽不到
不過昨天一直聽到魯夫在喊「梅莉~~~~~~~~~~~~~」
我弟玩碼奇練紡織邊看海賊王.....
不過這總比SF的聲音好了....
我昨天也就這樣漸漸的睡著。
今天得開始預定要準備帶到高雄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