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房間的學長在說(同樣應日系)
他們班上的女生要看影片
原因我是忘了啦...好像跟他們的畢業演出有關
後來原本他不想講話的
突然聽到有人說要看『L的23日』
他整個臉囧掉

於是他舉了手......
說要拿『時を駆ける少女』
台灣翻成『跳躍吧!時空少女』
(跟日文原名比起來真的差別很大....=_=|||)

其他人也就沒別的意見了
就在今天我日本地理上完時
我看到學長剛剛好在隔壁教室
老師拿著一本DVD介紹本在翻
我走進去一看.....
好樣的!
你這宅學長!你連宛若老師都不放過嗎?
後來才知道

是老師自己拿去看的
..........等一下
老師自己拿去看?那這本哪來的??
DVD從哪來的.....
什麼嘛~~原來是你那片『時空少女』阿
哈哈哈.......

宛若老師是我們的班導
兼『A組的日文聽力課老師』
我是A組的.....

老師:「這片看過嗎?」
我:「看完很久啦~電影院看的咧~大螢幕!超棒的聲光效果!!」
老師:「是喔....可是你看過不代表別人看過阿~」
我:「你明天要放來看不成?」
老師:「明天就來看這片吧」
....啥?
老師:「順便練練聽你們的聽力,寫在白紙上」
.............
我馬上跑到教室門口拉住學長
跟他講事情經過
然後他也很贊同老師那樣做
王八蛋.....囧

老師:「就來看看他們班跟你們班誰寫出來的比較多」
好樣的.....你先從我們班開刀是吧...老師囧

說起來....今天應該學長他們也看了吧?
那明天不就是勝負= =?
管它的...反正也只是老師自己想看的結果..............
來就來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