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嘴巴一直說不要
可是我今天也寫很多台詞....
老師說要看影片的時候一堆人不知道要看啥
說出片名....
歡呼聲一堆
.....
你們真的很煩耶...
看片就看片還在那邊講一堆有的沒的= =
害我好想講結局............

播到一半時
老師開字幕了
因為一堆人叫老師開
然後....也說自己已經寫到老師規定要的30句了
放完的時候
一堆人說結局很鳥
因為告白不告白啥的...
你們這群女的很無聊耶......連留個想像空間都不願意就是了囧

當然結束的時候我也講了一句話出來....
我沒講就好了.....
「其實她阿姨也會做時空跳躍....而且還剩下最後一次」
然後我就被問一堆囧
好啦....那是漫畫才有的劇情啦= =....
我漫畫也還沒看
就這樣擺在家裡面
我弟看完了
跟我講了那邊我才翻了一下最後一頁....

老師把紙收回去的時候
我因為是最後一個走的
所以我就順手拿起來看大家寫的....
嗯....我贏了
我寫到快50個去...
其他人大部分都寫剛剛好30個....
奇怪了...我在想啥阿....=.=
明明很懶得寫....

如果我把『ガーネット』歌詞背起來的話
相信我....我可以寫更多.....
雖然主題曲的部分被跳掉了
畢竟那時候已經下課10幾分鐘了
老師說要跟學長他們班的比看看哪邊寫的多...
難道是我潛意識的鬥爭心作祟嗎....
不然我大概也不會寫那麼多吧=.=

老實說.....
因為自己已經在電影院看過了
一堆人搞不清楚狀況時...
那種想跟他講劇情的衝動真的好難克制.....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畢竟那很不禮貌XDDD

我也發現一件事....
他們的笑點還真低.........
小小的地方都可以狂笑...囧
好啦.....
大概是我看第二次就沒啥感覺了吧...
第一次我也是有笑啦....沒他們那麼誇張就是= =

最近也沒啥電影可以看....
喜劇片啥時才會出現咧......我想放鬆!!
每次我都邀我弟一起去
然後票的錢也我掏腰包....
我果然是好哥哥(?)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啥了....就這樣結束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