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買MOSTER HUNTER PORTABLE 2G(魔物獵人2G)
被抓到建國路好久...
5、6小時有吧
學長們的敗家行 囧

晚上回到宿舍後
房間的同系學長跑到樓下玩魔物獵人
他拿自己訂的同捆版
送PSP
也是他第一台的PSP
我則是洗完澡以及雜事處理完
朝樓下5樓的房間走去

5樓的房間嘛
日文系、英文系、??系住一間
有個空床位。
撇開我不熟的不談
阿翔(5樓日文系學長)他的螢幕有2X吋
旁邊放了PS2、PS3
那台PS3則是隔壁英文系的(名字我不清楚XDD)
他們倆的螢幕都有2X吋的樣子....大我的好多 囧!!

重點是我到房間後....沒多久那英文系的學長
(他有著『明明是英文系卻不會講英文』之稱....)
跑去樓下拿信
幾分鐘後
他回來了。
據說是他的個人照
要幹麻我也不清楚.....

就在那時候
我突然看到寄件的地方

南投縣

那個.......
我們同鄉阿....?

我是.........南投市

其實這距離也不會說很遠(?)

PS3是英文系學長的....
又跟我同鄉.....
這個嘛..............混熟應該會不得了(?)
雖然他今年畢業的樣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