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打工的日子
幫忙山本老師當接待人員
早上七點我就醒了
說八點半在校門口集合

可是....

怎麼八點我就在系辦那邊拿到工作服啦囧

非常湊巧
跟我同名同姓(字也一樣)的另一個我(?)
也在打工....
遇到了還真是不可思議....
連山本老師也很傻眼XDDD

剛到的時候裕熙(英文系助)說要我跟詩釩其中一個去幫忙指揮交通
聽說另一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也在那邊
結果詩釩說我去就好...
我就跑去擺書、顧書

書擺好之後,光明老師要我清點大新書局的書
就清點吧~
英文系的一位女生也在幫忙
長得還不錯(毆
話說她好像也跟我同屆....(?)

沒多久之後,詩釩回來了
他說我還比那一個英文系的帥XDDD

嗯...他有戴眼鏡,我沒戴
贏了(?)
之後我就跟著詩釩一起顧書攤
一直被說很閒 囧
我能回啥呢?
當然只能回說我很忙XDDDD

神田老師:「うそ~~」
我:「本当だよ~~」
老師也不相信我(?)

就這樣跟著詩釩顧書攤
邊顧邊講話
到了可以吃午餐的時間了....
我就跟著詩釩邊吃飯邊聊天....
他還跟我A了秀逗魔導士的片頭XD
看來他對林原&奧井的愛很深....=w="

吃完後當然繼續發呆顧攤....
山本老師也蠻常經過的
東西好像一直忘記拿XDDD
一直到3點50分左右
書通通收起來裝箱
之後搬桌子
搬完也差不多4點多了
當然就是跑到我們的系辦~

聊天聊著...
神田老師帶著一位日本人出現
她說那位是她的老師
名字叫『上野恵司』教授
之後我開始介入他們的話題XD
我當然說神田老師很漂亮、很溫柔
當然....有點違背我良心(小聲
還有像是神田老師上課時會鎖門....
對不小心遲到15分鐘的同學來說他真是惡魔= =~
突然神田老師有是中途離開了一下
上野教授好像很無聊
問我說要不要猜拳XDDDDDDD
當然是沒問題~~
結果我還猜輸是怎樣(翻桌

他也蠻好奇中文是怎麼唸的
我跟他講 剪刀 石頭 布
上野教授剛開始就是會自動把石頭跟剪刀位置調換(汗
不過上野教授的中文發音還蠻標準的咧O_O
之後神田老師回來了
問說我們在幹麻XD
結果換他們研究讀音 囧
讀音研究完開始問手勢(單手)的123456789
7跟8就是搞不太懂
不過也沒搞懂
因為途中跟神田老師突然有事要先走了
好像研討會還有事情的樣子(汗

等著等著
5點了
可以領錢了!!
聽說有900
不過真的看到的時候
750
不錯啦~
又可以給我墊一個禮拜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