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阿輝,有件事情麻煩你了...」
學長他回去前這麼說....
學長:「我回去之後,今天晚上房間記得拖地阿~差不多該打掃了」
我:「收到~」
也因為這樣
我到現在還沒睡....
大概是我自己的堅持吧 囧

晚上拖地,這我記得
只是我不想跟小李講太多
直覺告訴我說:『跟他講太多會很腦羞』
於是我決定等他去睡覺之後再來拖地......

現在是拖完了啦....
也是剛拖完= =

為了等他睡覺,我一直在撐
上網、聽音樂、屠龍......
一直到4點多吃泡麵時,那笨蛋才冒出一句話

李:「咦?4點半了喔?」
我:「不然咧?」
李:「我以為才1、2點說.....難怪那麼睏」
我:「幹....你可以再遲頓一點沒關係........」

網頁版遊戲王決鬥打很爽,完全忘了時間
心中的吐槽是:『●○娘咧!你以為電腦工具列那個時鐘放假的喔!!』
瞬間燃燒怒火....只差沒真的罵人.....因為這是沒原因的遷怒而已嘛
他也沒惹我........................................................就別人的眼光來看= =

終於在4點半...他爬上去睡
我也在等他完全入眠,也就是5點多....
開始打掃........
現在也快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