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文歌唱比賽終於結束了
雖然我也上去唱
湊人數嘛....但是我也是很拼命的在練習
還是落敗了

音控的落差太大了吧?
哪有人試唱比正式唱的時候音樂聲音還要小的道理阿?
因為音樂太小聲
聽不清楚音樂
讓我拍子抓不好
一直狂搶拍.....

麥克風的問題....我也不想講了.....
幾乎沒啥聲音
注意力一直在麥克風上面
閃神就搶拍....

我大概沒啥唱歌的能力吧
明明私下唱就可以唱很好....
緊張?
我想不是....
注意力已經被分散光了

選歌不好?
有可能。
一直有一部分蠻擔心的
果然凸槌

結束時學長還來打槍
同寢的學長也完全沒注意到我練習
就算我沒唱
你好歹也看過我有一段時間一直帶著耳機吧
還說我是前幾天才開始= =|||

也許我真的沒唱歌的天份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