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在睏....
天亮了我才真正入眠囧
中午12點半左右,詩帆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聚餐,小可愛(老爺)今天生日
因為剛起床,有點狀況外
於是就先暫時擱著,等我清醒一點再好好決定
當然最後我還是去了啦....不然這篇日記怎麼生出來的XD

回撥給詩帆說我OK之後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大舌頭囧
總之就是跟他說我也跟去唄~
在等詩帆的途中,因為電腦被佔用玩SF
所以我拿起PSP屠龍
砍完一隻大怪鳥,詩帆剛好打電話給我XDD
接著我就慢慢的走向校門口
等到詩帆來接我。

大家一起吃燒烤
邊吃邊耍笨.....
吃了兩小時有吧...當然服務單被填的很爛
說店員耳背之類XDDD
因為點餐可以聽錯之類的...
用餐時間到之後大家決定說要去玩『海盜船』

啥?這附近還有海盜船喔?
原來是大立百貨頂樓的小型遊樂園
還真刺激阿
小小一台,歡樂無限XD
大家一直狂笑
旁人應該認為遇到瘋子吧....
最經典的是侑庭那句
「阿伯~可以停了沒~~」
原本笑聲已經快平息了
因為這句話大家又開始繼續笑XDDDDD

玩了一輪
後來又決定要去看電影
曉雲因為不能太晚回家所以先行離開了
就剩下我、水母、侑庭、孫哥、詩帆、銘峰、老爺
大家一起到鳳山的電影院看『鋼鐵人』

途中因為我多多綠喝太多
衝了廁所囧
不然我還想繼續看阿.....
這部真是個超棒的美國英雄
喜劇片
咦?
喜劇片?
不過的確是這樣...XD
肥皂劇內容的喜劇片~

看完也快8點了
老爺要趕高鐵
9點半的車
於是銘峰先載她離開
大家也一起回家
詩帆載我回學校之後
也回去了
原本想說學長會比我先回來
結果是我先....=3=

好啦~~
可以準備打麻將了XDDDD
不過因為聚餐的關係....今天噴蠻多錢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