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連假期間
跟熊約好要去她的學校
不過她也蠻忙的咧....
時間在上個禮拜六
我怎麼現在打的原因嘛...
因為我懶(?)XDD

早上我大約8點半就醒了
原本想說可以趕上公車
結果醒來時剛好一班.......=.=
於是我就等9點的
途中拿了老爸留給我用的銅板
邊拿邊算大約會用到多少
結果發現有不夠...
怎麼辦?當然是跑去老爸房間放銅板的那個存錢筒拿XDDD

拿到一半,聽到外面有警察在叫門
我跑到陽台看了一下
原來是在發宣傳的東西
防詐騙宣傳單~
二話不說我馬上衝到樓下去拿
結果右腳踢到落地窗的軌道....痛阿 囧!!
到了門口,傳單拿了之後
我還被拍了一張照(?)
警民合作的証明嗎XDD

其他鄰居也是一樣~拿了就被拍照(汗
警察離開我家後,我看了一下我的右腳....
夭壽!
食指的部份脫皮,流血中.......
馬上找急救箱
翻開一看~
紅藥水、紫藥水、黃藥水
...............
啥?
OK蹦咧?雙氧水咧?碘酒(優碘)咧?棉花咧?
馬上打電話給我媽
有點不爽的抱怨一下....
折騰了一番...才知道優碘放在哪....
其他東西 => 無

很好...剩下我得出門到附近藥局買了
透氣OK蹦、雙氧水
回家後...
傷口清洗一番,滴了一下雙氧水
接著拿『衛生紙』代替棉花....
開始塗優碘....
痛死我啦 囧
處理完畢後,我用剛買的透氣OK蹦包了起來

沒多久....我老媽回來了
我:「阿妳不是去喝喜酒?」
母:「我忘了穿胸罩.....」
我:「...............」
喂!妳搞啥阿XD
看了一下時間....
很好,超過9點了....
順便問問老媽看能不能帶我到車站
她叫我打電話問一下老爸看趕不趕得及
結果當然是OK~
到了車站...他還囑咐我要買早餐...
好啦好啦.....聽妳的咩

買了85℃的咖啡布丁(?)
果然很貴...轉頭一看
剛剛的車咧...
靠!剛剛好開走 囧
結果我又等了下一班....10點多了=.=

到了台中,原本我是可以選擇中途下車啦......
剛好有開過亞大的那條路....
想一想........我還要買水阿!
不過現在想想....我在亞大的7-11買不就好囧
通亞大的那條路還蠻遠的就是....
到了火車站,剛下車我就買水~
買了水就往台中客運衝!
路上有個阿伯在發傳單...還要我簽名
拿了傳單+簽名後
上了台中客運,我仔細看了一下那張傳單...
結論:保護環境,要我們大家吃素。還是佛教來的.....囧

之後熊發了封簡訊給我...
沒想到你有把我電話記起來喔....明明寒假才打過一次而已XD
好啦...我也有在那次做紀錄啦.....
訊息內容:我們在大草皮,到了打給我
我說....那個大草皮是哪阿XDDDD
還有我剛上車=3=
過了一段時間....亞大到了~
熊說他目前離不開
要我在附近等一下
我就晃阿晃....哦哦!餐廳!!女生宿舍!!!
........不是興奮的時候Orz
面對著餐廳...我坐著發呆
發了簡訊跟熊說我目前位置就繼續發呆.....
正前方有女生在追著她的狗
(『』代表自言自語;「」代表普通對話)
我:『叛逃了是吧.....』
女:「過來!」
我:『越跑越遠....還真累阿...。等一下!亞大能養動物不成....?』
沒多久熊打電話來了
說在我後面
轉頭過去看.......沒有阿....
途中她有插撥,於是電話掛斷
我又繼續發呆....
後來才說要我往一個很羅馬的建築物走
就在我的右手邊
走阿走的...
我:『鬥技場是吧....』
終於看到熊了!
我說你會不會太熱啦....滿頭大汗XDD

以下閒聊中一段
熊:「你要不要現場報名阿?」
我:「現場報名是吧~」
(拿出錢包...一張200以及一張100)
熊:「..........還是不要好了」
我:「當然阿....報名下去我明天就不用回高雄了.....」
我笑很爽(?)
接著熊也該去集合了
我竟然後看她往哪個小組跑Orz
結果就看著一大群人被帶進體育館(那個羅馬競技場)

我從側門侵入
順便上了廁所XDD
電話已經打不通了
大概她放在包包裡吧~
接著到了樓上看台
偷拍了幾張照片.........










感想:
主持人很有活力
可是活力歸活力....她HIGH到把話聽錯了XD
另一個帶隊的喊「請小隊長站起來」
主持跟著喊「來~大家全部站起來」
我:『喂喂....XDD』

一直到了值星官登場
這邊我就不太喜歡了.....有軍隊的味道囧
值星官─X可漢
我:『好險他不姓陳....』
註:陳可漢=>KOF裡的鐵球胖子

圖片在此

看到這...我也差不多該走了
外面有烏雲....
熊電話也不通~我就這樣走到霧峰那邊的7-11等車
直接搭回南投....
因為老爸他們還在新竹
所以我回南投之後,到之前畢業的英文補習班─多加
我回去看看XDD
嚇到一堆老師了~
就在裡面待到被趕出來
因為要關門了XD
好吧~我到附近漫畫店看漫畫
老爸他們也快到家了
接著老媽接我回家.....
就這樣過了一天~
玩著不知道為啥會在我弟電腦出現的(他說他沒下載過這個XD)
ToHeart麻將...(脫衣麻將XD")
一天就過了....
--------------------------------------------------------------------------------------
手好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