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日文系的文化祭快到了....
昨天keiko就在跟老師說
「歌唱比賽都沒人報名耶~一班要兩個,我們班還差一個耶」

當然老師也很傷腦筋
突然對我說
「里長伯~」
『............』

別鬧了老師 囧

「來~給你雪恥的機會」
『又是我喔...』
「不然沒有人了阿」

唔........
仔細想了幾分鐘後...
『好啦~真的沒人的話我再上吧』

話才說完我就離開教室了。
=====================
今天中午
我剛被12點的鬧鐘叫醒
(下午第5節有考試)
剛把鬧鐘關掉沒多久........
電話響了

誰啊?真會挑時間........
『喂?』
「小柏~就拜託你了唷」

???
誰啊?
有點想回他說你打錯電話.....

『你哪位?』
「我宛若老師啦!」
『.................』
「歌唱比賽就拜託你啦」
『沒別人了嗎....』
「是阿~我等一下會再請keiko拿報名表給你」
『喔....』
「你上學期不是沒唱好嗎~這學期再拼一次」
『我是走音....』
「那這次就雪恥吧!」
『還有就是...什麼時候開始』
「下禮拜三」
『喔.....』

結果還是要我上阿...
不過時間有點趕......囧
儘管我愛聽的歌很多
忘詞或走音那就重蹈覆轍啦.....Orz

說也奇怪
阿不是說keiko會拿報名表給我?
怎麼考試結束後她人就跑了?
算了~
她忘了就忘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